当前位置:

郴州宜章县侨联召开六届五次全委会议

来源:郴州宜章县侨联 作者:杨青山 编辑:肖静 2020-04-25 09:03:06
时刻新闻
—分享—

N@2382$$MM}9]~YIA45A((S.jpg

4月22日下午,宜章县侨联六届五次全委会议在县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县侨联全体委员及部分侨眷代表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利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侨联主席刘佑田组织学习了省侨联八届二次全会暨市侨联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向全体委员和参会代表汇报了2019年县侨联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打算。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对2019年县侨联开展的工作情况表示赞同对明年工作打算充满希望。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上,所展现出的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表示由衷赞赏,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联系海外优势,把握好意识形态,多做宣传引导和引资引智工作,为“五个宜章”建设贡献力量。

张利海要求,县侨联及侨联委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筑牢爱国爱乡的思想基础。要围绕县委中心工作,进一步做好献计出力、引资引智和宣传推介宜章的工作,要发挥侨联“民间使者”的作用,广泛宣传宜章,推荐宜章,讲好宜章故事,让宜章特色文化走出去,切实提升宜章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发挥侨界独特作用,积极参与社会建设。

_5W58U75}YCPM}NYI]_(H(5.jpg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利海向疫情捐款人员颁发捐款证书

会上,对通过侨联平台对新冠肺炎疫情进行捐款的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来源:郴州宜章县侨联

作者:杨青山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