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芙蓉区委统战部、区侨联深入侨企解难题,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长沙市芙蓉区侨联 作者:袁霞 编辑:肖静 2020-04-25 09:05:5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0日下午,长沙市芙蓉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庄、区侨联主席周芸、农工党芙蓉区工委副主委程卫权一行为芙蓉区侨企湖南赛特福德幼儿园送去幼儿园急需的防护服。

为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所面临的困难和需求,芙蓉区侨联近期对湖南赛特福德幼儿园等多家辖区侨企进行了走访调查。得知目前幼儿园急需专业的防护服的情况后,区委统战部、区侨联立即多方协调,积极筹措物资,及时将农工党芙蓉区工委捐赠的防护服送到幼儿园负责人手中,解决了这一燃眉之急。

湖南赛特福德幼儿园是英国艾克教育集团旗下的赛特福德文法学校在中国品牌合作的一个学前教育幼儿园,引进英国EYFS课程体系,结合中国文化,专门为3-6岁的孩子提供优质的国际化教育。祖籍湖南的英籍华人彭恺先生为英国赛特福德文法学校的校董会主席,也是英国第一位成为英国私立学校校董会主席的华人。

湖南赛特福德幼儿园园长汪晖对大家及时送来防护服的举动表示深深地感谢,高度赞扬了芙蓉区委统战部、芙蓉区侨联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上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来源:长沙市芙蓉区侨联

作者:袁霞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