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岳麓区委统战部迅速传达市侨联十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

来源:长沙市岳麓区侨联 作者:曹娟 编辑:肖静 2020-04-25 09:15:22
时刻新闻
—分享—

Y`EN_WN5P~U362FBED}{TMA.jpg

4月22日,长沙市岳麓区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专题学习传达长沙市侨联十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会上传达了中国侨联十届三次全委会精神、湖南省侨联八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长沙市侨联工作报告。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岳麓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旺明表示,侨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纽带。在下一步的侨联工作中,我们要做好以下几点:一是高度重视海外疫情,与防疫指挥部保持密切联系;二是传递侨界正能量,做好思想引导;三是关心侨眷日常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困难;四是全力助力侨资企业复工复产,主动服务及时帮扶。

来源:长沙市岳麓区侨联

作者:曹娟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