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侨商联合会一届九次会长会议成功召开

来源:株洲市侨商会 作者:徐一丹 编辑:肖静 2020-04-25 09:23:39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4月23日下午,株洲侨商联合会会第一届九次会长会议在华亿庄园成功召开。会后,市侨联党组书记李建平看望了与会人员,并祝贺新当选的副会长,嘱咐他们要认真履职,做出业绩。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思永,副主席、市侨商会会长邹丽君出席会议,会议由本季度轮值会长吴宪军主持。

1587777576.jpg

一届九次会长会议成功召开

会议按照既定流程,听取了轮值会长康健乐所作的2020年一季度轮值会长工作报告、秘书长罗熙华所作的2020年一季度财务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新增蔡永久、廖轶卿、唐姣、刘家旗、张洁为株洲侨商联合会副会长、钻石人力资源框架合作协议和中国移动株分公司的合作协议,会议还就2020年株洲侨商联合会工作计划,对当前形势下会员企业发展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如何发挥侨商会平台作用,助力会员企业渡过难关等展开讨论。

邹丽君会长在讨论时指出,株洲侨商联合会在市侨联的领导和全体会长们的大力支持下,凝聚力、战斗力、影响力越来越大,不断吸引了株洲更多优秀的侨商企业家加入到我们这个大家庭,尽管当前因为新冠疫情,经济形势严峻,但我们更应该树立信心,不忘初心,依托侨商联合会平台加强联络联谊,通过合作共赢实现报团取暖、化危为机,得到更大的发展。

C3087026251843D4A613A7568BC8B33C.jpg

侨商会与钻石人力签约仪式

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思永代表市侨联热烈祝贺本次会长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题,充分肯定侨商会的工作并给予高度评价。株洲侨商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中也涌现出许多优秀人物与事迹,值得赞扬,可进一步进行统计整理。并指出,株洲市侨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依托侨联,突出重点,利用好平台资源,在招商引资、服务会员、壮大自身等方面大胆发力,朝着打造“百年侨商会”的目标大踏步前行。

市侨联相关部门负责人、侨商会全体副会长参加会议。

来源:株洲市侨商会

作者:徐一丹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