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侨联赴荷塘区调研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云飞 编辑:肖静 2020-04-25 09:28:09
时刻新闻
—分享—

5@{DSCKOWEVU1HG4H`KV([R.jpg

座谈交流

4月23上午,株洲市侨联党组书记李建平一行赴荷塘区调研,荷塘区区委书记邬凌云参加座谈。

此次调研重点是县市区委落实2017年市委第55次常委会议有关基层侨联建设进展情况,李建平指出,荷塘区率先在全市明确了侨联机构编制,并配备一名党组书记和两名工作人员,下一步重点是按照基层侨联“五有”建设要求,独立机构和争取经费,尽快选配区侨联领导班子人选,同时做好侨联代表、常委、委员推荐和资格审查工作,拟在6月份以前召开侨代会并完成选举工作。邬凌云对市侨联工作支持表示感谢,特别在抗疫期间,市侨联给荷塘区捐赠了大批口罩、防护用品,使区里抗疫防护用品紧缺的情况得到极大缓解,他表示尽快按照市委要求,完善侨联领导班子,争取在6月份以前完成换届选举。

株洲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思永、荷塘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顺安、荷塘区侨联党组书记朱勇参加座谈。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云飞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