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召开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刘衡清 编辑:肖静 2020-04-28 08:25:30
时刻新闻
—分享—

04804c5ee3bc5d0f09083517f58693b.jpg

4月27日上午,省侨联召开了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4月27日上午,湖南省侨联召开了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会议选举产生了省侨联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一届委员,肖勇当选主任,向珍媛、江涛当选副主任,尹湘湘、向珍媛、刘衡清、江涛、杨震、肖勇、高杨凡当选委员。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向新成立的青工委表示祝贺。并指出,省侨联机关青工委的成立,是推动机关青年工作迈向新台阶的重要举措,也是机关青年工作创新发展的又一项有益探索。她要求省侨联机关青工委一是要做机关青年干部的引路人。扎实做好青年思想引领工作,引导机关青年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做机关青年干部的知心人。经常到青年中去,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价值取向、行为方式,做青年愿意讲真话、交真心、诉真情的知心朋友。三是要做机关青年干部的领头雁。机关青工委领导班子要勇于担当、善思敢为,做想干事、真干事的实干家。

最后,黄芳向全体机关青年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学习好。要不断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他人学,取长补短,不断提高自己。二是要工作好。要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并干好一行,要勇于创新、甘于担当,做扎扎实实的行动派。三是要生活好。要管理好自己的言行、健康和家庭。

肖勇表示将从提高站位、干在实处、提高服务三个方面着手开展工作,着力提升机关青年干部如何看待问题、思考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真正引导好机关青年干部健康成长。

机关全体青年干部参加会议。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主持会议。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刘衡清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