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社区“侨胞之家"开展爱侨公益活动

来源:宋淼 作者:宋淼 编辑:肖静 2020-04-28 15:22:2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工作人员为困难侨胞及居民群众发放鞋子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一双鞋子送出一份温暖,一份爱心承载一份感动。4月22日,长沙市天心区金盆岭街道赤岭路社区“侨胞之家”充分整合社会资源,联合长沙市政和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开展“关爱侨胞 爱心赠鞋”活动,为辖区困难归侨侨眷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此次活动共捐赠100余双时尚鞋子,除了赠予困难归侨侨眷以外,还惠及社区空巢老人及特困群众,传递爱心与温暖的同时,极大地密切了“侨胞之家”与社区侨胞及广大居民群众的关系,提升了“侨胞之家”影响力。领取到爱心鞋子的侨眷陈阿姨说:“真的非常感谢社区!也谢谢捐赠鞋子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让自己切身感受到了亲人就在身边的温暖,‘侨胞之家’就是我们侨眷自己的家!”

来源:宋淼

作者:宋淼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