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侨联走访调研芙蓉区侨资企业

来源:长沙市芙蓉区侨联 作者:袁霞 编辑:肖静 2020-04-30 16:46:3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长沙市侨联一行在湖南成中和服饰有限公司

为全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做好侨企服务管理工作,4月28日下午,长沙市侨联对芙蓉区侨企湖南成中和服饰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市侨联主席陈慧、市侨联调研员方泽昆参加,芙蓉区侨联主席周芸陪同走访。

湖南成中和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香港中和投资集团、长沙市成和中服饰有限公司和长沙成中和服装厂联合创办的股份制企业,位于隆平高科长沙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内。

图片2.jpg

调研现场

公司董事长陈政详细介绍了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复工复产情况。此次疫情期间,公司赶工生产防护服约5万套,全部销售至湖北高济医药,为防疫一线提供了有力帮助,展现出了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陈慧高度肯定了公司在疫情期间为抗新冠战役作出的贡献,表示市侨联愿意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政策支持,同时也鼓励企业要有信心,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积极为区域经济发展做贡献。

来源:长沙市芙蓉区侨联

作者:袁霞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