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慧一行赴湘潭县调研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陈兰 编辑:肖静 2020-04-30 16:49:4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jpg

4月28日上午,湖南省侨联副主席(兼)、湘潭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慧一行4人赴湘潭县调研指导基层侨联改革、组织建设和侨企复工复产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易俗河镇小雨点侨联(侨胞之家)、湘潭县侨联机关实地了解情况。

在座谈交流中,刘慧一行听取湘潭县侨联工作情况汇报,侨企湘潭郭立明进出口贸易公司、湘潭龙少爷槟榔公司关于抗击疫情、复工复产情况及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刘慧肯定了湘潭县侨联前段所做工作。她指出,县侨联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侨联改革精神,坚持党建带侨建、侨建服务党建,坚持服务中心、服务大局,补齐工作短板,强化组织建设,推动乡镇侨联全覆盖,加强村(社区)侨联组织建设力度。她勉励侨企要树立信心,在危机中寻找商机,并要求湘潭县侨联要发挥联系协调作用,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协调各部门落实优惠政策,助力侨企更好的发展。

在易俗河镇小雨点侨联,刘慧认真翻阅工作台账,了解该侨联自成立以来工作开展的情况,鼓励他们大胆创新,发挥侨联组织作用,凝聚侨界群众力量,动员社会力量参与侨联工作,激发基层组织活力。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陈兰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