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永恒,奋斗不止 湘潭市侨联召开侨界“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文鹭 编辑:肖静 2020-05-08 15:59:2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7.jpg

4月29日下午,湘潭市侨联召开侨界“五四”青年节座谈会。湖南省侨联副主席,湘潭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慧出席座谈会并作专题辅导。

“青年人要富有朝气、满腔正气、饱含锐气、心存和气”“青年人要学会做好‘选择题’”“韧性是青年人最宝贵的品质”……座谈会上,8位侨界青年代表和市侨联机关干部一起,结合各自奋斗成长经历、工作实践,交流思想、畅谈体会。热情洋溢的发言,引起在座青年的思想共鸣。他们风华正茂,成长轨迹不同,却讲述着共同的如磐信念——以奋斗之青春,书写精彩之人生!

在倾听大家的交流发言后,刘慧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代表市侨联党组向侨界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表示,广大侨界青年是推动侨联事业发展的重要生力军,进入新时代,广大青年在各个领域创业创新、开拓进取,始终秉承“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进取意识,在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线施展才华、竞显风流,奏响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为湘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奉献了青春、智慧和力量。随后,刘慧结合自己工作和成长经历,以《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为题为广大侨界青年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辅导课,从人生要有目标,如何选定目标,如何实现目标三个方面勉励广大青年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新时代的先锋。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文鹭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