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雨湖区侨联召开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湘潭市雨湖区侨联 作者:李柳 编辑:肖静 2020-05-08 16:04:1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8.jpg

4月28日,湘潭市雨湖区侨联召开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雨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亮亮出席会议。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主持会议。雨湖侨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分管侨务工作负责人、基层侨联小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雨湖区侨联主席周赛金作工作报告。报告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会上进行了选举,左碧伟同志当选为雨湖区侨联第二届委员会副主席。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湖南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湘潭市侨联八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雨湖区副区长周亮亮作讲话,她对雨湖区侨联2019年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她指出,雨湖区侨联要把握新时代下侨联事业发展的最好机遇,一是要坚定政治站位,团结引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增强工作主动性,密切联系海外侨胞,涵养资源、激发侨力,真正让侨界优势转化为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原动力;三是要在为侨服务上展现新风采;四是要在基层组织建设上续写新篇章。同时,她还对全面落实侨联改革方案、指导乡镇(街道)做好基层侨联组织全覆盖、继续创建示范侨胞之家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来源:湘潭市雨湖区侨联

作者:李柳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