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侨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常德市侨联 作者:唐昱 编辑:肖静 2020-05-08 16:06:41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6日,常德市侨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贤成主持,常德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关于聚焦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开展“五个一”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围绕“五个一”方面治理重点,逐一清理核实每一张公务接待函、每一件办公用房、每一张公车加油卡,对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开展全面自查。

常德市侨联党组书记郭震宇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担当干事业,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大力弘扬优良作风,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要不断深化源头治理,持续完善防控体系,落实工作举措,着力构建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要坚持律己正身,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来源:常德市侨联

作者:唐昱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