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澧县侨联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培训会

来源:常德澧县侨联 作者:苏滢云 编辑:肖静 2020-05-08 16:17:39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9日,常德澧县侨联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培训会,全体干部及澧县金罗镇界岭村其他结对帮扶责任人参会。

培训会议由澧县金罗镇界岭村驻村工作队协调组长刘后田同志主讲。一是传达澧县驻村帮扶及结对帮扶工作培训会会议精神;二是生动宣讲扶贫政策;三是明确提出扶贫工作要求,分享工作体会。

会议强调,当前脱贫攻坚进入了战时状态,全体扶贫干部要严格落实5个“百分之百”、7个“一律”的工作要求,从5月6日开始,每个帮扶责任人每周必须下户走访两天,认真按照市扶贫办致全市结对帮扶责任人的一封信的具体要求,做到“一熟四会九看一报告”。

会后,澧县侨联专题研讨了扶贫政策,分析了联系贫困户的实际情况,找准了扶贫工作中的短板弱项,为开展好“一户一策”精准帮扶工作夯实了基础。目前,澧县侨联联系的3个贫困户均已脱贫,落实了健康、医疗等扶贫政策。下一阶段,将通过消费扶贫帮助贫困户。

图片3.jpg

澧县金罗镇界岭村结对帮扶工作培训会

图片4.jpg

澧县侨联干部研讨扶贫政策

来源:常德澧县侨联

作者:苏滢云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