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芳同志深入株洲侨资企业调研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云飞 编辑:肖静 2020-05-10 15:00:1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8日上午,省政协赴株洲侨资企业调研组首站莅临神通光电进行调研指导,省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芳带队调研,省政协常委、致公党湖南省委副主委、湖南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丹军,株洲市政协副主席余明刚参加调研。

LYNSMAVBL3[{UKY%3%0W]HR.jpg

了解生产过程

Q~)5EHE{3KT$QEOD[@YQPTO.jpg

参观公司产品演示

黄芳一行是参加省政协组织开展的“落实支持政策,助推港澳台侨企业高质量发展”调研督查工作。黄芳指出,此次深入侨资企业实地调研主要是为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诉求,掌握一手情况,督查国家、省及有关部门给企业的优惠政策是否落实落地,将有关情况向省委省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反映,帮助企业化危为机,破解“后疫情时代”中的难点、堵点、痛点,进一步增强企业抗压能力和发展信心。省侨联也将一如既往,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支持和服务,通过搭建交流平台,落实支持政策,助推侨资企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株洲市锦波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大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省政协委员、湖南省远景经济发展研究院院长北冰、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办主任黄重华、省侨联经济处处长向国蓉、株洲市侨联党组书记李建平陪同调研。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云飞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