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委第七巡察组进驻石门县侨联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来源:常德石门县侨联 作者:肖红 编辑:肖静 2020-05-12 15:48:17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8日,石门县委第七巡察进驻石门县侨联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会上,石门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刘东华就深化政治巡察和工作开展提出要求,石门县委第七巡察组组长蒋保华作了动员讲话,石门县侨联负责人杨明作表态发言。

刘东华在动员讲话中明确了巡察的工作要求。他指出,做好本次巡察工作,一是要对标对表,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精细精准,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质量;三是要知责尽责,充分发挥巡察作用。

蒋保华在讲话中,对巡察的功能定位、重要意义作了解读。他指出,此次巡察本质就是政治体检,我们要把牢政治巡察方向,强化监督实效,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以接受巡察为契机,认真查找和反映问题,抓好问题整改,推动问题解决,把石门县委部署的巡察任务完成好。

杨明代表石门县侨联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二是明确责任,积极配合,认真推进巡察工作。三是抓好整改,搞好工作结合文章。四是以巡察为动力,将根据巡察反馈情况,深刻反思相关问题存在的思想根源、制度根源和工作根源,举一反三,完善配套长效机制和相关制度,促进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

动员会结束后,石门县委第七巡察组开展了征求意见及测评,并对单位班子成员及在编党员进行理论测试。

来源:常德石门县侨联

作者:肖红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