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湾里红军村旅游项目建设复工红火

来源:株洲茶陵县侨联 作者:黄光、刘继勇 编辑:肖静 2020-05-15 16:42:33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3日,株洲市茶陵县侨联主席、湾里红色旅游开发工作队队长陈卫红一行到湾里红军村督促协调红色旅游建设项目复工工作。

工作队一行先后到红军井路、红军桥、红缨河景观改造等项目工地实地走访了解情况。每到一处,认真听取建设施工方、业主方关于工程项目的复工情况和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详细了解工程项目原材料供应、施工进度、疫情防控等情况。针对红军路上的阻工问题,要求村支两委及时做好农户思想工作,协调解决相关矛盾,为施工创造良好的环境。希望施工方强化施工管理,加强质量监管,抓好安全生产,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目标任务。针对红军桥桩基检测和红缨河排污问题等,工作队、村支两委和施工方现场研究了解决方案,大家一致认为环保和安全无小事,同意根据现场施工要求,做适当的设计变更,并按要求对桩基进行科学检测。

据悉,严塘镇湾里村去年来已建成红军广场、红军碉堡、值岗亭、湾里湖等多个景点,成功创建了湖南省美丽乡村示范村。今年,该村正围绕湘赣边区红色传承示范村、全国红色教育基地发展目标努力奋进。现今红军营寨饮水工程、红军桥、红军路等多个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来源:株洲茶陵县侨联

作者:黄光、刘继勇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