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丽一行到访长沙市侨联

来源:长沙市侨联 作者:刘雪玲 编辑:肖静 2020-05-18 08:21:1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李丽老师一行在长沙市侨联

近日,湖南省人大代表、长沙市天心区侨联兼职副主席、湖南李丽心灵教育中心负责人、湖南乐创公益慈善发展中心负责人侨眷李丽一行“回娘家”长沙市侨联,与市侨联副主席刘斌等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斌亲切询问了李丽老师的近况,并认真听取了其团队近期工作情况。刘斌表示,李丽老师始终坚守初心,不仅自身做公益,还培训了大批志愿者,吸引更多人来做公益,温暖了无数人的心灵。疫情期间,李丽团队践行了志愿服务最美誓言,用无私的奉献彰显了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市侨联方面也将在宣传推介、资源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助力中心社会公益事业蓬勃发展。

据悉,李丽春节期间连夜组建由儿子、儿媳和多名公益团队骨干组成的“丽家军阻击疫情指挥群”,及时高效指挥疫情防控工作;她和她的家庭克服重重难关,发挥侨眷优势,从莫斯科紧急进口10万支口罩和4000瓶免洗消毒液,支持全省122个县乡镇(街道)的一线防控人员;她带领团队开展湖南困境儿童群体关爱项目,以困境儿童为服务对象,发动上千名志愿者将“爱心防疫包”送到了全省14个市州、19个县的2500名儿童手中。

来源:长沙市侨联

作者:刘雪玲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