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芙蓉区侨联为侨企纾困解难

来源:长沙市芙蓉区侨联 作者:袁霞 编辑:肖静 2020-05-18 08:25:1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芙蓉区侨联走访调研侨企

近日,长沙市芙蓉区侨联在走访侨企的工作中,了解到芙蓉区宝南隆盛通讯市场受疫情影响,导致市场不景气,租户租金缴纳压力大,目前复工商铺约占60%,由于市场环境比较封闭,市场方遇到防疫物质短缺的困难。得知这一情况后,芙蓉区侨联立即争取了芙蓉区委统战部的支持,联系致公党芙蓉区工委筹集口罩6000个送至企业,为企业解决了实际困难。

图片2.jpg

捐赠仪式现场

5月11日下午,致公党芙蓉区工委向宝南隆盛通讯市场捐赠口罩6000个,致公党省委海侨办主任李谷亮、致公党市委欧阳明、芙蓉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庄、致公党芙蓉区工委陈谦、芙蓉区侨联主席周芸参加了捐赠仪式。

宝南隆盛通讯市场法人龙云,系芙蓉区侨联委员,致公党员,夫人为加拿大归侨。收到捐赠物资后,龙云非常感谢芙蓉区委统战部、区侨联以及致公党省委、市委、区委对侨企的关心和支持,称赞政府真正做到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来源:长沙市芙蓉区侨联

作者:袁霞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