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举办法律讲座,服务企业发展 ——长沙市开福区委统战部、区侨联联合举办“同心大讲堂”

来源:长沙市开福区侨联 作者:姜源 编辑:肖静 2020-05-18 08:28:1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开福统战“同心大讲堂”暨法律视觉下的公司规范管理专题讲座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北辰文创园海归人才创客基地建设,满足北辰文创园企业法律需求,助推园区文创产业发展,5月13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委统战部联合区侨联在北辰文创园海归人才创客基地举办了开福统战“同心大讲堂”暨法律视觉下的公司规范管理专题讲座。北辰文创园3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

讲座邀请了湖南元端律师事务所姜雪娜律师和湖南元端法商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专家顾问祖汉民主讲。两位主讲人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联系日常生活中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从企业如何规范管公司、理强化法律风险防范意识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剖析和解读。讲座后,部分民营企业代表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

听完讲座后,与会人员表示受益良多,对指导企业运用法律手段加强生产经营管理,预防和化解生产经营风险受到很大启发。下一步,北辰文创园海归人才创客基地还将为企业推出包含政策咨询、工商税务、项目申报、成果转化等在内的“一站式”服务窗口,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区域高质量发展。

来源:长沙市开福区侨联

作者:姜源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