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侨联开展“落实支持政策,助推侨企业高质量发展”大调研

来源:娄底市侨联 作者: 赵检群 胡琳 编辑:肖静 2020-05-18 15:18:4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侨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了解涟源市侨企现状及中央、省、市支持企业生产的优惠政策落地情况,近日,娄底市侨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落实支持政策,助推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为确保调研有序开展,4月底,娄底市侨联成立了调研领导小组,并出台了调研方案。 截至5月18日,侨联深入娄星区仁济康复医院、赫拉母婴娄底分公司、娄底楚英学校、娄底市英越船舶配套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湖南三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侨企和廷泊酒店、娄上红庄、鸿源紫荆酒店等3家海归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就侨企、海归企业在生产经营、抗疫贡献、复工复产、疫灾影响、党委政府惠企政策的落实等情况进行了了解,听取侨企、海归企业对促使惠企政策落实的建议和对娄底市“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建议,并就解决侨企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此前市侨联还两次与市建行对接,携手建行为受疫情冲击的侨界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多的金融帮扶措施,帮助侨企共克时艰,共渡难关,助力全市经济发展。

来源:娄底市侨联

作者: 赵检群 胡琳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