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武陵区向海外侨胞捐赠防疫口罩

来源:常德市侨联 作者:岳丽娟 编辑:肖静 2020-05-20 16:49:4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常德市武陵区侨联受武陵区委、区政府委托向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地的海外侨商、侨团捐赠的12000个一次性医用防疫口罩已全部成功送达。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海外疫情不容乐观,武陵区侨联、武陵区留学生联谊会一直心系海外侨胞侨团。武陵区侨联负责人李亚平在得知海外侨胞防疫口罩紧缺的情况后,立即多方筹措物资,号召武陵区侨联委员、武陵区留学生联谊会进行捐款并通过多方联系,购买到12000个符合认证标准的一次性医用口罩。受到疫情影响,航班停运,货物运送遇到了很大困难,武陵区侨联想方设法联系各大国际快递,协调沟通运送物资,办理相关手续,在最短的时间内将防疫口罩安全送到海外同胞手中。

新西兰湖南总商会、澳大利亚昆士兰湖南同乡会、澳大利亚太极协会等纷纷发来感谢信。对武陵区委、区政府以及武陵区侨联、武陵区留学生联谊会时刻关心海外侨胞,并且克服重重困难向他们捐赠紧缺抗疫口罩,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

图片4.jpg


来源:常德市侨联

作者:岳丽娟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