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侨联传达学习中国侨联十届三次、省侨联八届二次全会议精神

来源:株洲茶陵县侨联 作者:刘继勇 编辑:肖静 2020-05-20 16:49:4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5.jpg

会议现场

5月15日,株洲市茶陵县侨联组织省市侨联代表、委员、常委等传达学习中央、省领导讲话及中国侨联十届三次、省侨联八届二次全会议精神。

会上,与会代表就会议精神展开了交流探讨,并对茶陵县侨联工作提出了建议。

在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县侨联主席陈卫红就当前工作开展指出:一是深入侨企走访,了解侨企发展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问题,努力为侨企排忧解难;二是深化联络联谊,加强与广大归侨侨眷的联系交流,组织归侨侨眷开展联谊活动;三是关心海外侨胞,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四是精心安排筹划,做好县侨联换届工作,完成侨联改革,不断夯实自身组织建设;五是开设侨胞之家,在微信公众号中强化侨界群众思想引领,传播中国好声音;六是做好侨情补录,落实惠侨政策,切实维护侨益,主动融入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等县委中心工作,努力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

来源:株洲茶陵县侨联

作者:刘继勇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