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民生同志一行赴长沙岳麓区侨企走访调研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唐义元 编辑:肖静 2020-05-22 17:39:1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jpg

图片3.jpg

5月22日上午,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率经济处一行深入长沙市岳麓区侨企——湖南汇智国茶林产工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孙民生一行首先来到公司筹建项目——岳麓区桃子湖海归归侨同心创业园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等情况。

随后孙民生主持召开座谈会,商讨解决有关实际问题。湖南汇智国茶林产工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文介绍了公司及项目有关情况。该项目是由加拿大归侨李文拟投资3000万元建设的公益项目,重点培养生物医药、电子技术与大数据研究等,对入驻海归归侨创业企业实行场地、公共设备与实验室等全免扶持。目前已投资500余万元,完成了地下室等部分建设与三通一平。后因建设期间土地使用权和所有权问题而停产,湘江新区、市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多次协商,可迄今因故未能落实。

孙民生了解情况后指出,该项目是公益项目,既能广泛团结与服务海归创业,也能极大促进提升长沙开放形象,而且创业园重点引进的生物医药与人工智能项目也能创造较好的经济税收效益,应该重点给予关注和支持。省侨联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工作。希望市、区侨联主动作为,从助推海归归侨创新创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角度多与有关部门汇报沟通,促使项目尽早落地。

省侨联经济处处长向国蓉,市侨联主席陈慧,岳麓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旺明,省侨联法顾委副主任邓文胜,岳麓区侨联主席曾琼柳等陪同调研。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唐义元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