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侨联:迎侨商 回故乡 建家乡

来源:益阳市安化县侨联 作者: 高文敏 刘钢辉 编辑:肖静 2020-05-25 19:57:3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图片2.jpg

5月18日,安化大福籍柬埔寨湖南侨商会执行会长龚江涛携夫人京东运营商陈香,到安化县开展电商考察,县侨联党组书记刘龙军、县侨联副主席刘钢辉参加考察。

龚江涛夫妇先后前往广聚电商、经开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和安化县最大的生猪养殖企业辉华牧业进行考察。此次主要针对京东电商平台推出的“数字农牧”项目以及“京东安化馆”的运行情况进行考察,为进一步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提升农产品供应水平和质量提供参考依据。

龚江涛对“京东安化馆”的建设情况兴趣浓厚,表示愿意在人才、技术、资金和资源等方面提供支持。夫妇俩情系桑梓,心系家乡,计划在安资助10名贫困大学生,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县侨联表示将积极发挥“红娘”的作用,牵线搭桥,欢迎广大侨胞回故乡、建家乡。

来源:益阳市安化县侨联

作者: 高文敏 刘钢辉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