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侨联机关党支部联合市侨商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益阳市侨联 作者:李海军 李莫 编辑:肖静 2020-05-26 15:33:1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一行人先在安化县乐安镇蚩尤村夏勇斌红皮小籽花生种植合作社,大家详细了解了合作化经营情况,参观了花生种植基地,宣讲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政策措施,探讨了合作社农村电商平台建设的相关问题,并向企业进行了侨法宣传。随后走进思游中学进行侨法宣传并对困难学生进行了捐助。益阳市侨联兼职副主席、市侨商会会长夏升学、市侨商会执行会长姚小军、市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卢景新爱心捐款5000元,委托该校校长转赠给学校的10名贫困学生。

在下午的政治理论学习,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全面推进复工复产、扩大消费、发展经济的政策措施。并就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讨论。安化侨企新农民茶业负责人潘海阔表示:“作为一名归国返乡创业的新农民,一定会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复工复产,坚持把产品做好做优,结合当前有关惠企政策支持,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

市侨联主席曾斌指出,通过本次深入基层、走进学校、调研侨企等一系列活动,大家要在思想上有所收获,政治上更加坚定,政治引领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行动上要有所作为,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作风上要有所转变,多走基层,多为侨界群众和侨企排忧解难,接地气、去官气,在作风建设上彰显新担当、新作为。

来源:益阳市侨联

作者:李海军 李莫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