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渌口区举办侨情知识培训班

来源:株洲市渌口区侨联 作者:肖敏 编辑:肖静 2020-05-28 10:58:4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6日,株洲市渌口区举办侨情知识培训班。省侨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肖勇应邀授课,渌口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1.jpg

授课现场

培训班上,肖勇以《认真贯彻省第八次侨代会精神,推进侨联组织建设》为题给全体学员上了精彩一课,介绍了省第八次侨代会精神和侨联的六大职能,回顾了侨联的发展历程,指出了加强侨联基层组织建设的必要性,并对基层侨联今后一段时期如何服务经济发展,如何维护侨益提出了好的建议。

唐杰感谢省、市侨联在疫情期间对渌口区工作的支持,他充分肯定了前段疫情期间,渌口区海外华人华侨积极捐献抗疫物资,为渌口区的防疫抗疫工作作出的贡献。他要求参加培训班的学员进一步增强侨的意识,重视侨联工作,摸清侨的底子,探索好做好侨联工作的新路子。

通过培训,大家感到学习时间虽短,收获不小,了解了侨的历史和侨联的职能,熟悉了侨的许多概念,今后一定会贯彻落实省第八次侨代会精神,扎实做好侨的工作,服务株洲经济发展。


来源:株洲市渌口区侨联

作者:肖敏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