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雨花区侨企力行垃圾分类 共享美好生活

来源:长沙市雨花区侨联 作者:刘伊祉 编辑:肖静 2020-05-28 11:04:57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活动现场

5月24日,长沙市雨花区雨花亭街道香南郡社区内组织了一场环保公益定向跑活动,居民们迈开腿,垃圾分类“闯五关”,边玩边涨知识,践行垃圾分类。

本次环保活动由雨花侨企湖南京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办,帮助居民在有益运动中,将垃圾分类了解得更透彻。

活动开始就吸引了20余个家庭来参与,“开跑!”令响,运动员铆足干劲往前冲,在第一个关卡处,湿垃圾、干垃圾、有害垃圾、可回收物四个迷你版垃圾筒亮相桌上,旁边小卡片上则写着菜皮、花生壳、湿面膜等各类垃圾名字,很快10张垃圾卡精准入筒。随后知识答题、垃圾分类大套圈、“我是桶边督导员”等环节,更是精彩纷呈。

雨花区侨企积极倡导居民参与垃圾分类,担当维护环境的宣传员、践行者,更好地守护了共有家园,为辖区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来源:长沙市雨花区侨联

作者:刘伊祉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