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侨联深入武陵源开展促进侨商侨企健康发展调研座谈

来源: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侨联  作者:曾林君 编辑:肖静 2020-05-28 11:08:48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侨商联合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及湖南省侨联八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5月27日上午,张家界市侨联和市侨商会联合调研组深入武陵源区,就如何促进涉侨企业健康发展进行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与侨资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涉侨企业基本情况、企业复工复产达产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市侨联党组书记曹无害对武陵源区侨资企业取得的成绩、发挥的作用充分肯定,鼓励侨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经济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把准大势、保持定力、坚定信心,热情支持张家界市和武陵源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新时代的参与者、贡献者、受益者。并表示,侨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在团结、联系、服务侨商侨资企业方面肩负着义不容辞的责任。

会后,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武陵源区侨联办公场所、由建设银行提供场地正在筹建的“侨胞之家”及几家侨企实地查看,就座谈时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现场了解,表示将存在的问题向有关部门反映并积极想办法解决,争取为企业提供更好的营商环境。

来源: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侨联 

作者:曾林君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