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莲城侨界大讲堂”开讲啦! ——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文鹭 编辑:肖静 2020-05-29 16:14:5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jpg

5月28日上午,由湘潭市侨联策划组织的“莲城侨界大讲堂”正式开讲,首期主题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暨湖南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学习培训。县市区侨联干部及基层侨联组织负责人、市侨联工作平台负责人、市侨联机关干部、侨界宣讲志愿员等80余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省侨联机关党委副书记肖勇及市社科联党组书记李锋授课。省侨联副主席(兼),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慧作培训总结。

培训会上,李锋从为什么我们选择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要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怎样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鞭辟入里的讲解。肖勇从侨的概念、侨联组织的基本特征、侨联组织的六大职能、基层侨联工作的探索和省侨联八代会精神五个方面,对基层侨联组织建设作了业务培训。

最后,刘慧指出,要在学习积累中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制度自信,要在自我革新中进一步提振在侨联工作岗位上奋发作为精神面貌,要在探索实践中进一步彰显侨联工作者的担当与使命;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动宣讲者,当好全心全意为侨服务的倾情奉献者,当好基层侨联联络联谊活动的积极组织者,当好推动湘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坚定践行者。

图片5.jpg

为推动侨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强化侨界意识形态工作,现场还向方延川等9名同志颁发了“湘潭市侨界志愿宣讲员”聘书。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文鹭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