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侨联召开县市侨联主要负责人会

来源: 赵检群 作者:赵检群 编辑:肖静 2020-05-29 16:19:0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5日,娄底市侨联召开全市侨联系统主要负责人会议,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范晓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迎春主持会议,市侨联机关全体干部及各县(市、区)侨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侨联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就抗疫、脱贫攻坚、侨爱心捐赠、基层组织建设、侨情调研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报了2019年度的宣传信息工作情况,对2020年信息工作提出了任务要求,会议还就发放“侨爱心健康包”援助娄底籍海外侨胞,与建行娄底分行合作打造智慧平台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各县(市、区)侨联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发言。

范晓平要求大家找准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履职、担当作为,“侨爱心健康包”的发放一定要做好前期宣传联络工作,争取半个月内摸清底子,一个月内发放到位。

来源: 赵检群

作者:赵检群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