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侨联当红娘牵线茶陵招商

来源:株洲市茶陵县侨联 作者: 周蔚飞 编辑:肖静 2020-05-29 16:24:07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7日,株洲市侨联党组书记李建平陪同江苏慧宇教育集团吴飞副董事长一行到茶陵进行商务洽谈。茶陵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立志,县政府副县长陈银河,县侨联主席陈卫红等陪同考察交流。

1.jpg

洽谈会上

洽谈会上,双方就项目合作方式等事宜作了深入的探讨,国土、教育、商粮等单位先后发言,并形成了初步意见。

李建平指出,投资方要按照会议精神,尽快拿出成熟的方案供茶陵县政府决策,县委统战部、侨联要积极主动做好对接工作,着力促成该项目落地,为茶陵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江苏慧宇集团专注民办中小学教育,旗下有民办学校118所,遍布江苏、山东、河南、河北、安徽等地,幼儿园到高中,实行双语国际化教学。此次计划在茶分三期投资3亿元,建设一所占地120亩的高品质非营利的民办国际高中,规模60个教学班、3000名学生。

来源:株洲市茶陵县侨联

作者: 周蔚飞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