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武陵区召开2020年侨港澳情况调查工作动员会

来源:常德市武陵区侨联 作者:廖莎 编辑:肖静 2020-06-05 17:11:4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侨港澳情况调查工作要求,准确了解并掌握侨港澳工作情况,健全完善信息库,6月3日,武陵区2020年侨港澳情况调查工作动员会在武陵区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武陵区委统战部部务委员、武陵区侨联主席李亚平主持,武陵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刚作讲话。武陵区侨联全体工作人员及各乡镇(街道)分管统战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谢刚指出,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此次调查工作,深入研究,吃透政策,周密部署,全面、精准、及时采集信息,推动侨港澳情况调查工作顺利完成。

侨港澳情况调查工作是做好侨港澳工作的基础。通过侨港澳情况调查,可以全面了解和掌握全区归国华侨、侨眷侨属、港澳同胞眷属、留学生、侨资和港澳资企业的基本情况,对提高侨港澳工作针对性、有效性,挖掘侨港澳资源,落实侨港澳政策,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和祖国统一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常德市武陵区侨联

作者:廖莎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