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芳同志在岳阳调研侨企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向国蓉 编辑:肖静 2020-06-06 09:43:25
时刻新闻
—分享—

mmexport1591407601835.jpg

mmexport1591407610804.jpg

在岳阳调研侨企

6月4日,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在岳阳参加省政协“落实支持政策,助推港澳台侨企业高质量发展”监督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湖南迈清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国泰食品有限公司、益海嘉里(岳阳)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和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四家企业在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了解企业在惠企政策的落实等方面的情况及建议。

在下午的调研座谈会上,黄芳肯定了岳阳市侨联在疫情期间第一时间送防疫用品、送优惠政策、送融资协议到侨企的做法。建议岳阳市侨联进一步研读国家、省、市支持企业发展的各种优惠政策,按行业对侨企进行分类,根据侨企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有针对性地提供政策服务并及时推送最新政策;深入了解企业需求,针对企业招工难,招高端人才更难的情况,抓住今年将有大批海外留学生毕业回国的机会,为海归留学生就业和侨企急需人才牵线搭桥,搞好服务;在后疫情时代,希望侨企主动作为,想方设法度过艰难时期,有困难主动向政府反映,让政府了解情况,争取问题的解决。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向国蓉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