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县开展侨务知识培训

来源:永州宁远县侨联 作者:戴巧燕 编辑:肖静 2020-06-08 12:26:4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永州宁远县组织开展侨务知识培训。此次培训会由宁远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李玲主持,参加培训的有县委统战部、侨联全体工作人员、各乡镇(街道 )分管侨务工作的领导。

2.jpg

宁远县侨务知识培训会现场

为切实抓好本次侨务知识培训,保障学习内容权威、全面,学习效果精准、实用,宁远县侨联专门订购并发放了《新时代侨务工作知识手册》《侨务知识百问百答》(中国华侨出版社)。培训会上宁远县侨联主席戴巧燕领学了新时代侨务工作指导思想及侨身份认定的相关知识。

李玲要求,全县各级侨务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能力,增强风险防控意识,努力提高综合素质,热情为侨服务;要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大局,找准切入点,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彰显侨界力量;要立足县情,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抓实做强九嶷山舜帝陵对外文化交流品牌。

来源:永州宁远县侨联

作者:戴巧燕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