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蓝山县侨联在职党员开展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

来源:永州蓝山县侨联 作者:雷统六 编辑:肖静 2020-06-08 12:29:36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党纪法规应知应会基本知识测试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侨联机关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扎实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永州蓝山县侨联党员干部参加由统战部组织开展的党员干部党纪法规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

本次知识测试旨在“以考促学”,既是对党员干部理解掌握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情况的一次“体检”,又是对当前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通过测试,使侨联广大党员干部对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达到以考促学、学以致用、学以促行的目的,提高了党员自觉加强学习和遵守党章党规的自觉性,进一步强化了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测试结束后,侨联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自觉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掌握党纪法规应知应会知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

来源:永州蓝山县侨联

作者:雷统六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