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芳同志应邀参加英国湖南专家学者协会云成立大会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王君一 编辑:肖静 2020-06-08 12:35:27
时刻新闻
—分享—

7.jpg

6月6日下午,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应邀参加英国湖南专家学者协会云成立大会并讲话。

6.jpg

英国湖南专家学者协会是继英国湖南同乡会、英国湖南商贸总会、英国湘籍同学会之后成立的第四个英国湘籍侨社团,由来自牛津、剑桥等英国顶尖知名院校的150余名湖南籍和与湖南有渊源的专家学者组成。

黄芳指出,英国湘籍侨社团坚持团结向上、开拓创新,在联络和服务广大英国湘籍侨胞和留学生,促进英国和湖南两地友好交流和共同发展上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英国湖南专家学者协会成立后,充分发挥优势,在团结在英湘籍同胞,促进英国和湖南经济、科技、人文、学术、人才等交流合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协会成立仪式采用线上视频会议形式举行,来自英国和湖南多地的政府、高校和科研机构的200多人集结“云端”共同参会。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王君一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