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侨联召开七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浏阳市侨联 作者: 李静 编辑:肖静 2020-06-09 12:32:3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6月2日,浏阳市侨联召开七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图片2.jpg

走进海归人士初创企业浏阳市名扬教育培训学校

6月2日,浏阳市侨联召开七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浏阳市侨联七届委员会主席、兼职副主席、委员以及特邀海归人士代表18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长沙市侨联全委会精神,浏阳市侨联界别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传达了浏阳两会精神。会议还特邀湖南省建行浏阳支行业务经理为浏阳侨资企业、初创型海归企业提供金融政策解读,大家围绕企业在“后疫情时代”生存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浏阳市侨联主席周斌表示,感谢湖南省、长沙市侨联的指导和各方力量支持,让浏阳侨联组织越来越有活力。侨联作为联系服务广大侨胞和归侨侨眷的群团组织,前期为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当前的工作中仍然发挥着重要作用。下阶段,浏阳市侨联将紧扣“建家、赋能、扩圈”六个字,做新做实侨联服务平台与主题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为大局服务水平、为侨服务能力。

会前,与会人员还走进海归人士初创型企业浏阳市名扬教育培训学校、侨资企业沐心谷等,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全面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积极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来源:浏阳市侨联

作者: 李静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