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袭婚纱,珍重岁月—长沙雨花中南院社区“侨胞之家”开展金婚摄影活动

来源:长沙市雨花区侨联 作者:刘伊祉 编辑:肖静 2020-06-09 12:36:2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jpg

印尼老归侨杨振辉夫妇婚纱照

20世纪初,不少华侨华人毅然回国,参与新中国建设,舍小家为大家,付出艰辛和努力。为让这一批与新中国共奋斗共发展的老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也为让更多海外华侨华人亲友感受到中国祖籍国的温暖,长沙市雨花区侨联联合中南院社区“侨胞之家”开展了“最美金婚”摄影活动,为符合条件的老侨拍摄婚纱照,为老侨们留住美好记忆。

5月底,年近九十高龄的印尼老归侨杨振辉夫妇和他的女儿女婿,一同走入影棚,镜头之下,爷爷奶奶羞涩、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来自澳大利亚和法国的两对侨眷夫妻,也甜蜜入镜。4对夫妻身上带着中国不同时代的烙印,参与见证着祖国的历史发展变迁。

海外侨胞是祖国的牵挂,是联通世界的重要桥梁,雨花区侨联将继续发挥好组织独特优势,坚持 “以侨为本、为侨服务”,凝侨心聚侨力,同心共创时代辉煌。

来源:长沙市雨花区侨联

作者:刘伊祉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