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共进步交流促成长——长沙市天心区侨联赴兄弟区开展“侨胞之家”建设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侨联 作者:宋淼 编辑:肖静 2020-06-09 12:40: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学习借鉴兄弟区“侨胞之家”创建工作成功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拓展视野,创新思路,6月5日,长沙市天心区侨联主席汤沛率各街道侨务工作主管及侨资源重点社区负责人一行20余人赴雨花区、芙蓉区参观学习“侨胞之家”建设工作先进经验,雨花区侨联主席邹霞、芙蓉区侨联主席周芸等参加活动。

图片4.jpg

参观学习雨花区中南院社区“侨胞之家”

学习组一行首先来到雨花区中南院社区“侨胞之家”,社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侨胞之家”建设工作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学习组对中南院社区将“侨胞之家”的各项工作与社区其他工作有机结合的做法纷纷点赞。

图片5.jpg

参观学习芙蓉区西湖社区“侨胞之家”

在芙蓉区西湖社区“侨胞之家”,学习组先后参观了侨法宣传角、文化走廊等,在金老师心理咨询工作室,学习组还了解了西湖社区“侨胞之家”开展“双向服务”的有力举措,“细致入微暖侨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汤沛表示,此次学习交流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天心区侨联将更有思路、更有信心、更有动力把“侨胞之家”打造得更好。陪同参观的街道、社区工作者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兄弟区“侨胞之家”建设中运用的先进的社区治理理念、成熟的管理机制非常值得借鉴和学习,他们将把此次学习到的经验和理念带回去,助力我区“侨胞之家”建设和侨界群众联系点建设工作,扩大侨界影响力。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侨联

作者:宋淼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