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0年第六次集中学习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周妙 编辑:肖静 2020-06-09 16:53:4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8日,省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 2020年第6次集中学习,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主持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等。

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在中心发言时指出,省侨联干部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提振工作信心,要联系实际,深入贯彻,发挥侨界力量,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政治建设。

黄芳在小结时要求,全省侨联要认真领会两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工作和对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紧密融合,确保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侨联工作得到贯彻落实。要结合侨联实际抓落实,围绕“六稳”“六保”工作,发挥海内外侨界力量,立足疫情防控常态化,助力侨企复工复产,助力抗疫国际合作,为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侨联应有贡献。要凝心聚力、担当作为,集中精力抓好全年重点工作的落实。今年要做好过紧日子的准备,厉行节俭,统筹抓好各项工作。黄芳还传达了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十次集体(扩大)学习辅导报告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的学习精神,对侨联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再次强调,要求大家做好抗疫同时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1.jpg

省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6次集中学习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周妙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