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侨联五届二次全会召开

来源:常德市侨联 作者:夏艳 编辑:肖静 2020-06-15 17:12:2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0日上午,常德市侨联五届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常德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智慧主持会议。

图片2.jpg

会议现场

陈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疫情防控期间做出积极贡献的全市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留学归国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侨联工作人员和侨界群众表示诚挚的慰问。她指出,今年是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夺取脱贫攻坚最后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具有历史里程碑意义。希望全市各级侨联组织“以凝心聚力同圆共享中国梦”为工作主线,为常德市“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努力。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方向。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善于紧扣重点抓引导,始终立足本职强服务。要围绕中心大局,服务社会发展。进一步助力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和社会和谐。要深入推进改革,抓好自身建设。稳步推进机构改革,不断夯实基层基础,着力建强干部队伍。

市侨联主席郭震宇作工作报告。报告对市侨联系统2019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对2020年主要工作做了规划安排。报告指出,今年侨联工作根据抗疫之年的新变化,苦练内功、外拓联谊,着力抓好思想政治建设、侨联系统改革、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拓宽民间外交、加强侨务法治建设、推动公益事业发展、利用好侨联优势,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侨胞事业发展。

会上,市侨联副主席王贤成传达了中国侨联十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与省侨联八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会议增补了1名市侨联第五届委员会常委,审议并通过了《常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关于加强委员、常委履职管理暂行办法》和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通报了2019年度全市侨联宣传信息工作情况。

市侨联第五届全体委员,在常德的市侨联五届顾问,市委统战部、市人大民侨外委,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各区县(市)侨联、市留学生联谊会、市侨商会、市侨心艺术团、湖南文理学院侨联负责人及市侨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常德市侨联

作者:夏艳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