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侨联赴湘潭学习交流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陈兰 编辑:肖静 2020-06-17 18:55:36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6日,张家界市侨联党组书记曹无害率永定区侨联、思善桥社区负责人等赴湘潭学习交流。湖南省侨联副主席(兼),湘潭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慧,湘潭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彭念国,党组成员、副主席(挂)胡晓艺参加。

图片3.jpg

曹无害一行参观了岳塘区建设路街道霞光社区“侨胞之家”。在随后的机关座谈会上,刘慧重点分享了湘潭市侨联在基层组织建设方面的工作经验。近年来,湘潭市侨联以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举措,通过抓顶层设计、抓规范化建设、抓典型带动、抓总结宣传,取得了基层组织建设的明显成效。侨联工作由市、县侨联为主抓转变为市、县、乡镇(街道)、(村)社区联动抓,群众活动由侨联组织设计、侨界群众参与转变为侨界群众主动设计、侨联组织参与,侨联影响由侨界拓展至社会各界。

曹无害十分感谢湘潭市侨联的精心安排,并表示,此行感受很深、收获满满,希望今后双方能够更加紧密联系,增进交流合作。刘慧表示,湘潭、张家界侨联要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更好地在交流中互鉴、在互鉴中提高,为侨联事业不断发展积累经验、增强动力,共同促进侨联事业发展。

图片4.jpg

座谈会后,张家界市侨联还将印着“爱心接力 抗疫无界”锦旗交到侨界志愿者、湘潭县石潭镇干部唐海军手中。唐海军同志在国内疫情最为严峻,各地防护物资纷纷告急时,将一批海外捐赠给张家界却滞留在湘潭的物资连夜运抵张家界。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陈兰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