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民生同志赴张家界市调研侨企及基层侨联工作

来源:张家界市侨联 作者: 田果 编辑:肖静 2020-06-19 15:05:2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6日至18日,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赴张家界市调研侨企及基层侨联工作,张家界市侨联党组书记曹无害陪同调研。

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与孙民生就张家界市侨联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田华玉说,市侨联换届以来,班子团结奋进,各项工作均稳步向前。她希望省侨联多关心、支持张家界的发展。孙民生对市委高度重视侨联工作表示感谢,他认为张家界市侨联一班人人冲劲有思想,侨联工作有亮点有特色,在市委的领导下,一定会取得更出色的成绩。

孙民生先后调研了侨企张家界南方运输公司、雨露学校、康华实业有限公司、九天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张家界大峡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湖南省恒鑫饰品有限公司。

在调研座谈会上,各区县侨联负责人就侨联组织建设、侨情调查、联络联谊、维护侨益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目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提出建议。部分侨界企业代表对复工复产情况及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进行汇报。

孙民生对张家界市侨联系统在疫情期间组织侨企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和组织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孙民生表示,要做好全市侨联改革工作,不断拓展工作职能,提升工作实效,实现侨联工作稳步提升;要充分利用科技优势加强产学研全面结合发展企业产品,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借助侨商会等平台优势加强企业资源整合,推进侨商侨企健康成长;要摸清侨界底数,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推动与海外侨胞的联络联谊,进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力,围绕全市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侨界资源优势,贡献侨界智慧与力量。

在调研期间,孙民生还走访慰问了困难侨眷甘世忠和周敏,并对侨胞之家的建设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图片1.jpg

孙民生(右二)在张家界康华实业有限公司调研 

图片2.jpg

桑植座谈会上

来源:张家界市侨联

作者: 田果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