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苏仙区侨联来长沙市岳麓区交流学习

来源:长沙市岳麓区侨联 作者: 曹娟 编辑:肖静 2020-06-19 15:42:4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jpg

参观岳麓区海梦岛创新创业基地

6月11日—12日,郴州市苏仙区侨联主席候选人郭丹萍一行4人,来岳麓区交流学习侨情调查、侨联换届、侨联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经验。

11日下午,郭丹一行首先到了桔子洲街道学堂坡社区,重点参观了学堂坡“侨胞之家”和基层侨联建设,学堂坡社区作为湖南省首家社区侨联,在“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充分展现了基层组织的作用,充分发挥志愿者队伍的主观能动性,为社区居民做好服务。随后,赴湖南大学侨联学习高校侨联建设,参观湖南省涉侨理论创新研究中心,并进行了座谈。

12日上午,郭丹一行参观了岳麓区海梦岛创新创业基地,对海梦岛致力于服务新侨和留学归国人员回国创新创业表示高度的认可。在岳麓区侨联召开了座谈会,苏仙区侨联和岳麓区侨联就侨情调查、侨联换届进行了交流,并指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是侨联工作的主体,为侨服务是侨联工作的宗旨所在,在日常侨联工作中,要抓重点,做好代表人士的工作。

图片4.jpg

座谈交流

郭丹萍表示,此次学习交流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收获满满,并为苏仙区侨联换届、侨情调查提供了更好的思路,将更有信心、更有动力做好侨联工作,并将学堂坡的先进社区治理理念、成熟的管理机制运用到苏仙区基层侨联建设中。

来源:长沙市岳麓区侨联

作者: 曹娟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