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侨商联合会走进渌口美丽乡村

来源:株洲市侨商会 作者:陈咪娜 编辑:肖静 2020-06-23 10:40:1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乡村振兴战略”,聚力“脱贫攻坚”,加强侨商联谊、企业走访及产业投资信息互动,2020年6月20日,株洲市侨商联合会一行40多人在会长邹丽君的带领下,来到了渌口区龙门镇已摘帽的省级贫困村花冲村,开展走进幸福美丽乡村联络联谊活动,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思永、渌口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杰参加。

图片4.jpg

观摩花冲村滑翔基地,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唐杰就渌口区做了区情推介。花冲村原来是省级贫困村,该村以“党建+美丽乡村旅游”的发展模式,打造特色亮点,发展休闲产业,将组织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将党建活力转化为党组织执行力以及经济增长新动力,并顺利的脱贫摘帽。唐杰表示,希望侨商们积极为渌口区加快发展建言献策、传经送宝,在渌口这片充满活力的热土上施展聪明才智并投资兴业,助力渌口区“乡村振兴战略”和巩固脱贫攻坚。

邹丽君表示渌口区是个人杰地灵的好地方,值得大家考察,其产业模式值得推广落地。希望侨商企业家们发挥各自独特优势,在渌口区寻找到合适的项目切入进来,实现合作共赢,为助力渌口区的发展添砖加瓦,始终依托侨联这个娘家,发挥侨商通联内外的积极优势。她希望广大侨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高涨的创新精神和创业热情,更加深厚的家国情怀,积极投身株洲的建设,在新一轮产业革命中获取先发优势,为株洲创新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图片5.jpg

会议现场

王思永对渌口区委、统战部及区侨联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各级侨联组织和市侨商会要致力服务于侨商的创新创业发展全过程,还要在资金政策扶持、法律保护、子女配偶的安置及高考加分做好服务,侨商会会员们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部分与会侨商对产业发展、相关政策以及人力资源信息沟通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意见或建议。

市侨商会一行还参观了株洲明扬农业科技股份公司。

来源:株洲市侨商会

作者:陈咪娜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