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民生同志赴望城出席“品端午·话侨情·普侨法”主题活动

来源:长沙市望城区侨联 作者:高扬凡 夏悦瑶 编辑:肖静 2020-06-24 16:28:11
时刻新闻
—分享—

普法进社区,打造社区群众学侨法、知侨情、维侨益、聚侨心的浓厚氛围。6月23日上午,望城区侨联在月亮岛街道名都社区举办了“品端午·话侨情·普侨法”的主题活动。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出席活动并讲话。

图片3.jpg

孙民生同志讲话

望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喻霞元致辞,湖南仁润律师事务所熊宇律师为归侨侨眷及社区居民进行侨法知识讲座。活动现场设立了侨法咨询台,免费向归侨侨眷、侨企提供法律咨询与服务。名都艺术团、侨界人士及社区群众还呈上一堂精彩的端午节目。趣味包粽子活动环节更是吸引了侨胞侨眷们积极参与,大家欢聚一堂,唠家常、体验手工制作带来的乐趣。

图片4.jpg

湖南仁润律师事务所熊宇律师为归侨侨眷及社区居民主讲侨法知识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向社区群众送出了端午祝福,并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活动在普侨法的同时,既拉近了侨胞侨眷与社区干部、居民之间的距离,又增加了他们的认同感和归属感,非常有意义。他希望,侨联组织要继续做好为侨服务各项工作,要当好侨界群众和归侨侨眷的利益代表者;侨界群众要学法、懂法,积极投身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家乡建设。

来源:长沙市望城区侨联

作者:高扬凡 夏悦瑶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