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侨商会领导走访会员企业 共话发展

来源:红网 编辑:聂伊岑 2020-06-20 12:1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省侨联、侨商会领导与湖南英怀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

在湖南省湘锋国际航空代理服务有限公司座谈。

走访湖南中盈万嘉置业有限公司。

考察湖南磐云数据有限公司。

6月19日,湖南省侨联副主席(兼)、省侨商会会长庄启宁,省侨联副主席(兼)、省侨商会执行会长毛冰花一行走访侨商会会员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会员企业发展情况及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听取会员对侨商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走访期间,湖南英怀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湘锋国际航空代理服务有限公司、湖南中盈万嘉置业有限公司及湖南磐云数据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分别就目前的运营状况、工作规划、转型计划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侨商会下阶段工作开展提出可行性建议。

磐云大数据中心作为华中首家获得UPTIME T3设计认证的数据中心,其设计符合国际标准,目前已拥有超过50人的IDC建设与运营团队,可为客户提供7X24小时专业运营和服务保障,具备立足中部,辐射全国的大数据服务能力。通过考察大数据背后的技术、商业和社会维度,大家对大数据这一概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

庄启宁指出,省侨商会会员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成为了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省侨商会将尽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做好普及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减负,依法依规维护会员合法权益等各项工作。希望会员企业能够依托组织的力量,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互帮互助,共渡难关。

毛冰花表示,侨商会是全体会员的商会,如何“练好内功”、实现转型发展是绝大多数企业当下需要思考的问题。希望侨商会会员们加大彼此间的沟通与交流,合力推进侨商会永续发展,把侨商会打造成一个“共享信息、融合发展”的平台,实现各行各业跨界交流,共同进步谋发展。

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省侨联、省侨商会对侨资企业一如既往的帮助与支持,今后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省侨联、省侨商会的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彰显企业担当。同时希望侨商会开展有特色且形式多样的活动,加强会员企业间的互动,团结合作,实现共赢。

来源:红网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hnsql.cn/content/2020/06/20/74891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