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侨联召开老干部座谈交流会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高贺然 编辑:肖静 2020-06-24 16:28:1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2日上午,湘潭市侨联组织召开老干部座谈交流会,市侨联退休干部,会党组成员及全体在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侨联副主席彭念国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慧向全体老干部介绍了我会2019年度主要工作成效及2020年上半年以来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国内疫情爆发期间,市侨联为国内和海外疫情防控所作的具体工作。

在座谈交流中,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市侨联党组的带领下,一把手以上率下,全体机关干部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在创新中发展,在发展中不断创新,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群众活动,积极探索基层组织建设湘潭路径,充分发挥侨界优势服务经济科技发展,工作成效显著、成绩亮眼,形成了在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的湘潭经验,他们从心底里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和支持侨联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更多地参与到侨联组织的活动中来,更好地服务大局发展和服务侨界。

刘慧对老同志一如既往支持侨联工作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退休不褪色”的敬业精神点赞。她表示,老干部是侨联组织的宝贵财富,我们要从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同时要更加积极主动地向前辈们学习取经,传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在新时代下积蓄养分、开拓创新。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高贺然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