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真平走访慰问侨界高层次人才李建良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陈兰 编辑:肖静 2020-06-24 16:28:1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5.jpg

6月22日,湘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真平赴高新区华康恒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侨界高层次人才李建良。

杨真平一行首先听取了华康恒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生产及李建良博士个人有关情况介绍。李建良拥有十二年的海外留学经历及全球顶尖药企的工作经验,是胚胎干细胞领域的资深科学家,拥有非常强的分子生物学和细胞生物学专业背景,2016年,为实现报效祖国和个人发展相结合的“中国梦”,他毅然回国创业,成立华康恒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为湖南生物医药基因工程领域带来前景广阔的“全人源化抗体基因工程小鼠平台建设及单抗药物研发”项目和一支高端的生物医药研发团队。

杨真平对李建良心系湘潭发展、扎实投身科研的情怀表示赞许,并代表湘潭市委向其送上端午慰问和祝福。他表示,发展中的湘潭需要人才、渴望人才,人才的到来,让湘潭这座城市更有活力、更具魅力,市、区各级相关部门单位要心系人才所思、所想、所愿,全心全意为人才特别是高层次人才的发展联系好、服务好。目前,为更好地联系服务好海外高层次人才,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包括市侨联在内的相关部门单位坚持资源共享、密切联动,形成了“一平台一品牌一大赛”(海外高层次人才联谊会、侨界英才会、海归创新创业大赛)的海外人才联系服务机制,促成了10余个侨界高层次人才项目落地,希望以李建良博士为代表的高层次人才结合国内外发展形势、立足在湘潭发展实际,多为湘潭建设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湘潭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慧,党组成员、副主席(挂)胡晓艺陪同慰问。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陈兰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