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渌口区侨联慰问特困侨眷

来源:株洲市渌口区侨联 作者: 肖敏 编辑:肖静 2020-06-25 10:31:1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3日,株洲渌口区侨联主席刘学林一行前往淦田镇铜锣村,慰问特困侨眷周洪秋、程花平夫妇。

在慰问中,刘学林与周洪秋夫妇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周洪秋父子的生活起居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并为其送上节日慰问品。刘学林表示,遇到困难和问题要积极向侨联寻求帮助,区侨联将积极协调,尽力维护他们的切身利益,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端午安康。

据了解,周洪秋年过七十,身患癌症多年,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看病花费较大。周洪秋的小儿子因受刺激,精神失常。父子两人的生活靠年近七十的程花平照顾。全家开销靠远在国外的大儿子的工资收入。

对区侨联的走访慰问,周洪秋夫妇十分感谢,并不断的夸侨联不愧是侨眷侨属真正的娘家。

图片1.jpg


来源:株洲市渌口区侨联

作者: 肖敏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